關於演出志工


「秋野芒劇團的夢想,是為最少的孩子,走最遠的路;把戲劇帶進校園,創造孩子人生中的第一場戲。」

十多年來,我們招募志工,培訓組團,走訪偏鄉國小演出。迄今超過400場次,足跡踏遍全台與離島200多所偏鄉小學。2023年秋野芒擴點台北,落腳於文山區永安藝文館。


除了固定與東華大學合作開設課程外,秋野芒於北部無限期招募志工,期待與廣大有志願者共同為偏鄉與弱勢學童的藝術教育而努力。

在這裡,您將接受培訓,並與我們一起將戲帶給更多觀眾,也許去到自己從未到過的臺灣美麗角落,不管如何,我們都期望能和您一同看見自我成長以及每個看戲孩子眼裡發出的光。


關於各組別介紹及培訓課程地圖

演出時當然會是整個團隊一起工作,不過不同組別還是有專門負責的部分哦!

這裡將會介紹各組的特別之處,以及我們的培訓課程地圖。

歡迎深入了解!

補充說明: 這裡的培訓課程地圖是「最完整」的模式,但我們會依照團隊人數、講師安排、培訓時程、空間狀況等條件來做修正及調整。

不過不用擔心!大家學到的一定足夠讓我們一起帶著戲去見孩子們!

了解分組及培訓後,一起來看看秋野芒的一日演出行程吧!



有意願者可以以自身的所在區域來決定參與團隊,更多詳細資訊請點:

若有學校、企業或NGO,有興趣與秋野芒合作,開辦戲劇(培訓)課程,組成團隊一起為弱勢地區、團體演出,歡迎聯繫我們

電話:02-22340080 / 0905-737192

電子信箱:cymtheater@gms.ndhu.edu.tw

地址: 11664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之1號3F